close
Wonderful Proposal你真的愛我嗎??你真的了解我嗎??我喜歡吃什麼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喜歡什麼顏色??最討厭什麼事情系統傢俱??最喜歡去哪裡玩??最沒有辦法接受什麼行為??家裡有些什麼人??我排行老幾??我是念什麼科系的??什麼學校畢業的建築設計??....................................你真的都了解嗎????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可以求婚求的這麼快??我不是虛榮的女生會場佈置,不是幾朵玫瑰花、一只鑽石戒指、幾句浪漫勾勒未來藍圖的話就可以打動的。 你很好,有很好的工作,有很好的未來,有烤肉棟地點不錯的房子,有輛說是可以載著心愛老婆和小孩的休旅車,還有不用老婆侍奉,一天到晚遊山玩水的父母....但是,這建築設計麼好的你,我好像配不上;如果你知道了所有的我,你就不會要我了。 別說你等我等很久了;其實,我們並沒有認識很久,婚禮佈置怎麼適合共度以後的生活??你很有信心,可是....依我機車的個性,我...好像做不到。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當某個人的老關鍵字排名婆,還沒有心理準備要把身分證上的配偶欄空位補上名字,還不想讓大家叫我『X太太』,還不想把戶口從我家遷出去,還不土地買賣想過著每天醒來就得為某個人忙著做早餐的生活...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所以,你的戒指我不會保管太久....找時間來拿回去關鍵字廣告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pn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