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的時間。今天總算辦完典禮,大家都滿買屋意。哈哈!我只是把這個任務給結束,大家酒店工作開心最重要。中午家長們請吃飯,席間,大會場佈置家問我留不留。我只說:今天不談公事,只九份民宿唱歌。我就唱了招牌歌。你想叫我唱"無言G2000的結局",不唱。我留不留只有一個最重要景觀設計的關鍵,沒人知道,只有你知。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text-indent: 0; }



分享

烤肉食材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pn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