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海邊今天不經意看到一張關於海邊的照片...讓我好想回到過去酒店工作...想起前幾年的夏天我都會刻意放下手邊的工作...讓自己的生活步調酒店打工放慢...一有空就旅遊...是哪種睡到自然醒..起床曬太陽游泳什麼都不酒店兼職做..黃昏時刻漫步走在人煙稀少的街道那樣的旅遊...一直就都不喜歡酒店經紀生活步調緊張...台北快速的生活步調一直讓人們很冷漠... 我不喜歡酒店工作年齡越長慾望越多...我的身體趕不上我的心理...他們在拉扯著...這酒店打工使我很痛苦但卻必須面對現實我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一個人...老天爺卻酒店兼職讓我常常面臨種種嚴酷考驗或許這是磨練...今天的一張照片讓我想要節能燈具成立這部落格...不敢說立下決心但至少今天開始努力讓自己擁有過去褐藻醣膠那悠閒的時光...往後只要有新鮮事就可以把心情寫上...我想這也是另保濕面膜類的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pn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